今年中秋節,有開心有氣憤
看下去你就知道為什麼!


(拉克西絲:時間拉回10/6上午10點左右)


這時是出去買材料的好時機,為什麼?
因為買一買後,中午準備材料,放進冰箱
晚上就可以烤了啊XD

回家後,馬上開始準備了材料
突然發現到這次的公帑還沒用光光XDDDDD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把時間直接拉到烤肉時吧XDDDDDDDD


(拉克西絲:但這一切的命運這時才開始...)


歡迎大家回來~(跪)
大家可安好?(拉克西絲:X的!對我獻殷勤也沒有這樣!)


烤肉烤肉~啤酒要配毛豆~

但是這時...
因為一個人,整個場就完全熱不起來了....


阿公!我恨死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就只會顧那警察警察的!你一堆孫子都在這啊!
(拉克西絲:如果你不想毀滅絲戀在你心目中完美的形象(屁)
                        請立刻迴避!!)







X她的死警察哩!






套一句"愛殺17"中的台詞送你!
王警官:"我們不能接受市民的餽贈"作警惕!




我囧我囧我囧死你!警察有什麼了不起啊!
憑什麼你參加我們的事啊!
搞的我心情就是大大的不好啦!

結果我毛豆沒吃完就想離開了!
(拉克西絲:毛豆一共712公克,應該最後剩300公克有)


大概才一個小時,我們就續攤了!
不想留在這!


到了外公家後,心情終於好多了...
把剛剛沒吃過的補回來!!!!!!
(拉克西絲:這才是真正的絲戀嘛~)






現在,正跟琳晴烤肉中:)


大家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