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趕著流行,在范瑋琪的新歌加精選推出時
來聽聽這一首歌吧ˇ



其實在聽到這首歌的瞬間
我還以為是電視台在撥范范的舊MV
但是一經時間後,發現原來是這次范范推出了
"Faces Of FanFan新歌加精選32首全紀錄"中的其中一首
(註:29首經典歌曲+3首全新單曲)


范范可以說是在福茂三姝中,最先出道的療傷系歌手
(三姝中另一位療傷系為郭靜,張韶涵在不明地帶)
據說出道七年了(笑)

當然這次的精選中,當然要有"如果的事"啦ˇ
重點是這首"一顆心的距離"是由姚若龍老師作詞、陳小霞老師作曲

當然如果有在觀察三姝的歌的話,不難察覺
姚若龍老師跟阿沁(當時叫黃漢青)曾打造了張韶涵的第一首主打-遺失的美好

若龍老師跟小霞老師更是在郭靜最新專輯首波主打-下一個天亮
就已經合作過了!
所以說他們是療傷歌的棟樑,不為過啊XD


話不多說,聽歌吧ˇ


范瑋琪 - 一顆心的距離
作曲:陳小霞 作詞:姚若龍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是不知道歌詞有沒有錯,畢竟是從網路抓的(毆)
所以大家就將就看看吧ˇ


下一波預定要分享的
就是范范的子弟兵-棒棒堂二軍的公主幫、宅男塾的新單曲-"冒險世界"
說實在,我覺得這首歌的節奏我喜歡XD




以上ˇ我繼續去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