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戀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帶點玄幻.超現實,浪漫的一首



絲戀每到KTV必點的一首
因為這首歌真的是太美了ˇ
歌詞意境美到不行
就連MV也拍的好好看ˇ



上次去KTV跟晴也有唱XD"



話不多說,聽歌要緊




附上歌詞:(已為歌詞順序,直接往下唱)

傳說漫長 浩瀚如史詩般 記載這段 惶惶不安
顏色金黃 阿波羅的光芒 卻比不上 達芙妮的勇敢
沒有一種愛可以 在自由 之上
達芙妮的傷化身 月桂樹倔強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森林河畔 阿波羅在追趕 哭著戴上 達芙妮的桂冠
被束縛的愛已經 沒有了 溫暖
達芙妮的傷心疼 千年間流傳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愛搖晃 愛靠岸 我航向前方 尋找桂冠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然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相信大家都忘了...)
絲戀曾在不知道多少篇之前(少說450多篇以上...)
曾經為這首歌找上不簡單的三位女神
那就是風色菲利斯多系列的拉克西絲+耶米拉+映舞

如果把SHE換成風色三女神...
噗,這畫面看起來更讓人神魂顛倒吧(擦汗)



(改天叫蕾跟晴去試試...啊!汛就扮小耶米吧!(被巴))




以上ˇ帶大家回味一下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