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到高雄
我們一起暴衝吧~











是說星三早上懶得起床了
後果就是翹了三堂課
一堂是明明不可能是Aa組的英文自學
另外兩堂是我最愛的程式設計
(重點是程設是系主任的課我居然還敢翹囧")

本來想說看能不能延續星期二那樣連翹四堂課
然後都沒被點到名的運氣(爆!這話能說嗎!?)

結論是運氣用光了囧"


禮拜三下午才好玩
微積分實習課只有小貓7隻,上個鬼
助教最後還是勉強開團XD"
把那些要去墾丁的抓進來可以開CS團了(喂)



以上皆是閒扯

因為晴把高鐵票拿到我家
害我跑一趟回家
下午搭到清水,結果錯過4點多那一班到家的車
回到家裡拿票已經快六點
於是再搭公車+火車到新烏日,再轉到高鐵
然後再作高捷去夢時代會合



有夠忙的= =
我到現在依稀記得的片段,還是滅絕師太跳舞孃那一段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口="

還有回國賓後
看各地錄影的畫面,那個帶我走還是不要唱現場了
我聽到我都唉著叫晴趕快把電視機前帶走
超級大走音囧"



然後窩在飯店裡看煙火還是最溫暖
還有蕾贊助的和風鍋物
妳就看到兩間雙人房的窩在同一房間中在那邊吃關東煮邊倒數
我們的跨年會不會太seven-eleven?

(註:高雄夢時代這次有7-11贊助,和風鍋物就是7-11本季主打的關東煮= =)
(註2:蕾幾乎把人家的鍋物都買回來,害的店員趕快又去補貨XD")


然後我真的要說
101你們太弱了吧!?
夢時代都比你們好看,還好我們這次沒跑台北,哈





最後,就是生日快樂啦ˇˇˇˇˇˇ
好樣的,24歲是吧XD?




總之,新年快樂~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