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un for money!
逃走中 in 東京台場正式展開啦ˇ



首先先跟等待這部影音的人道個歉
因為絲戀上傳到im'tv時
有些片段會有錯訊,導致畫面糊掉
所以又重新上傳了一次


先帶大家回顧一下
在有明綜合體育館所進行的預選賽程
>請點我回顧該預選賽兩段影音<



目前預選完了時,有17人存活
到底接下來的決勝前半
會有多少人擠進後半呢?





先來看看這次前半賽程的規則:

基本規則就是在這個台場當中進行逃走
一樣不能被獵人捕捉到
還有,一旦進入獵人的視線
就會開始追逐,除非你逃過
(請不要懷疑,這整場賽程中有人逃過兩次)

這次的賞金製作單位則是阿沙力
一秒300元,等70分鐘結束就可以拿到126萬!
但是被獵人抓到就沒錢
如果途中使用公共電話自首,就可以獲得當時所累計的獎金
但是,自首者也會帶給剩下的逃走者大麻煩
因為一旦自首,獵人就會增加一隻! 
(註:如出現"系統忙線中,請重新整理",請各位按F5重新整理到影片出現,謝謝)



不覺得獵人從箱子裡面出來那瞬間很帥嗎?

還有,情報方面(包括誰被確保跟任務相關訊息)
都是使用簡訊通知 


獵人在哪出現都是未知數啊XD


任務解說: (當然看得懂日文的可以跳過這一段文字)
這一階段的任務是去跟其他逃走者會合
並拍下兩人一組的合照並傳送給製作單位
一旦未完成任務者,強制取消資格!!
限制時間10分鐘!



和泉你好帥~居然逃過獵人的追捕威~

任務2解說: (當然看得懂日文的也可以跳過這一段文字)
影片中所說的東京$%$#$%#%是一座遊樂場(類似一般百貨公司裡面的電子遊戲場)
准許開放進入(在這之前是不行的)
而在這裡面,製作單位安排了被關住的100隻獵人!!
20分鐘後柵門將打開,這100隻獵人就會被放出並佔領整個台場!!
如果不想被確保的,就必須往新地區移動

(說實在,如果叫我從那個牢籠前經過,我八成會一直發抖...(殺氣好重))

而想要前往新區域,就要在遊樂場裡找寶箱(也是一人一個)
拿取寶箱中一人一枚的通行證,接著前往富士電視台旁的脫出閘門刷下
就可以前往新區域,否則,準備被捕捉吧!!



前半賽程後面還有兩段,我會放在"逃出生天"分類的下一篇
而決勝賽程後半的3段、BS賽程的2段影音我會發再各發一篇


 
而獲勝者可能是大家想都沒想過的人!?

相信我,看完你保證想都想不到!






以上ˇ 想知道誰能成為逃走中的王者,就要繼續看下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