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怎麼那麼長啊= =+


 
 
 
 
※ 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所有問題。
 
 2. 在自己的網誌裡完成。
 
 3. 完成後再點12個人。
 
 4.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
 
 
 
 
1.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如何?
 
 
腐女一枚(伊紋絲:主人也沒好到哪去= =)
 
 
2. 你的星座是?
 
 
魔羯
 
 
3. 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了你會怎麼辦?
 
 
再找一個= =
 
 
4. 最近在想的異性?
 
 
伊紋絲ˇ琳晴ˇ若ˇ
 
 
5. 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伊紋絲ˇˇˇ
 
還有各位後…..(被眾毆)
 
 
6. 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你頭腦是不是有問題?(晴:那我去看醫生(被絲戀巴))
 
 
7. 喜歡的異姓名字是?
 
 
伊紋絲+琳晴
 
 
8. 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我送你去大峽谷高空彈跳喔= =
 
 
9. 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我家從來沒有冷氣Orz
 
 
10. 你(妳)的廚藝如何?
 
 
還不錯XD
 
 
11. 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告訴我段考答案(伸手(被晴毆死))
 
 
12.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你再吵我去開卡丁車撞你(伊紋絲+晴+若+賽莉絲默很大)
 
 
13. 最怕的東西?
 
 
蟲……
 
 
14. 有過告白經驗嗎?
 
 
有ˇ
 
 
15. 或是被別人告白?
 
 
有ˇ
 
 
16. 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我比較常頭麻耶=ˇ=
但是麻起來好痛囧
 
 
18. 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呢(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我7
伊紋絲2
晴5
若3
其他的不打啦(賽莉絲:主人偏心啦~~~)
 
 
19.認為在乎是什麼?
 
 
一個字”アイ”
(伊紋絲:主人…這樣是兩個…)
(絲戀:翻成中文就一個了啦=ˇ=)
 
 
20. 喜歡的異姓類型?
 
 
(轉頭看晴)
 
(晴逃ing)
 
 
21.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最愛琳晴姊啦~~~(晴仆街)
 
22. 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鴨仔蛋(噁)
 
 
23.點名時間~~
 
 
乖乖火雞再來填一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