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終於收到博客來客服部的回信
等的實在有一點久.... 





原以為這麼久會傳來好消息..... 
這........算好不算壞吧? 



我的信如下: 

客服部你好
5/20上架的"(日本漫畫特裝版)紳士同盟CROSS NO.10"在很快的時間內銷售一空

但是據了解,台灣代理商說台灣可不會推出如日本如此的特裝版
而我們台灣的書迷們都很希望能珍藏這個難得的版本
因此我們只能透過博客來的MOOK館來訂購此書

但是限量15本實在是太少了!!
導致有許多人都無法得到這個特典,希望客服部能為我們傳達這份訊息
開放更多名額讓我們能有收集這本特裝版!! 

希望能盡快聽到客服人員的好消息,謝謝!!




客服人員回給我的內容如下

博客來讀家會員您好:
來函已收到,在此向您說明由於MOOK館商品皆由日本進貨
且部分商品因廠商供貨關係,故有限量,因此您來函詢問的此書目前確定已銷售完畢
建議您可於商品頁面右方,點選加入『可訂購時通知我』
若屆時供應商已有庫存,則商品將再恢復購物車功能,博客來將以 e-mail通知您留意。
對此若造成您的不便,請您見諒,謝謝您。



意思就是仍有機會,只是要等是不是有庫存....
(但就我直覺判斷,要等到庫存很難,因為目前網路賣家預約的10本都不知道有沒有存貨(汗))
所以目前我最快得等到明天,最慢就十三號的博客來到貨




如果照這情況下去...風色幻想XX就危險囉= =~





以上ˇ ˇ 讓我們慢慢等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