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式進入決戰倒數,紳士同盟特裝版還是風色幻想XX?
是哪一邊可以加入絲系體制的旗下?




前幾篇表明的很清楚了
絲戀我是非常想要拿到這次的紳士同盟特裝版
而且我已經分駐其他可能的管道
就是為了這本書!



想當然的,既然是買日版的漫畫,就要有砸大錢的決心
博客來方面要是成功放出更多名額,那526元是跑不掉了
而目前也在跟捷比漫畫屋接洽
也希望能從這個入手,大約只花443元就可以了....






價錢怎麼有點小差距.....(汗)





但是機率並不高
畢竟是"特裝版",搶手程度一等一

至於風色幻想XX實在拖很久
從過年開始等到了現在
說不定再拖下去,我幫忙作宣傳片的熱血已經降到冰點





而目前我手上所擁有的資金
扣除了畢業單飛典禮後的謝師慶功宴+車資
只能在兩個項目裡選其中之一


也就是說,整個暑假(也可能是很久很久之內)
紳士同盟特裝版跟風色幻想XX
只能有一項能存活在絲系體制之下



至於是哪一項,就等誰發跡得快
一旦接獲消息,我會立即做出決定
不會有任何疑慮........




以上! 紳士同盟特裝版 VS 風色幻想XX 對決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