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可爸爸哩就恐怖耶! (請用點台語腔XD)
昨天有SHOCK到! (我覺得我又拼錯字了(汗))




話說秀麗一行人來到了九彩江....$%#$^%$^$@$
前提是還飛下瀑布呢XD"

在迅的帶領之下到了縹家神殿
秀麗一人獨自進去
放著燕青跟呆呆去找鴨子跟猴頭菇(聽說是長官交代的=3=)




在秀麗被帶到一個房間外時
她終於流淚了!!是為了劉輝這可愛的孩子流的啊~(輝麗配電波打開)



但是這畫面維持不久,馬上被珠翠破壞掉=口="
秀麗被催眠帶走....


畫面轉到劉輝轉醒後
珠翠(其實是縹瑠花用珠翠的身體)用美色誘惑他,要他放棄王位(喔天!之前說過珠翠也是大美女說~)
但是劉輝忍下來了(瑠花的逆推攻勢(靠)) ~ 輝輝真是個好孩子!GP接住! (天音:這裡不是巴哈姆特!!(巴絲戀))
而且他不放棄並不是因為秀麗,而是因為不再逃避
到這看的是滿心感動 (等等,剛剛我手中的爆米花勒?)


然,楸瑛就登場啦!
他還跟輝輝說秀麗為他而哭,然後劉輝還臉紅了(好可愛...)
再然,瑠花見勸說無效,對這兩個不吃軟飯的男人,只好來真的
在附身結束後,那一對圓刀又從珠翠的袖子伸出來啦(作弊啦!最好袖子不會破啦!!)



在一陣拉哩拉匝的劇情後(天音:我看是你懶得再打了!)
輪到楸瑛跟珠翠一對一對決(緊張)

正當珠翠準備一刀把蚯蚓一分為二時
楸瑛大喊"妳看!!邵可大人在那裡!!" 然後珠翠還真的停下來
看到這種情況的劉輝.十三姬以及迅(還有電視機前的我跟晴)
全員差點昏去


然後楸瑛賞了珠翠一巴掌(其實打的很輕)
珠翠還真的醒了=3=






跳到邵可跟瑠花對峙場面
這個時候睜開眼睛的邵可跟瞇瞇眼邵可簡直天壤之別
邵可為了讓瑠花滾,把神鏡打破了......




37話至此結束



再來要說38話的我感覺起來最重要畫面



珠翠不回去了,要留在九彩江面對自己的命運
而我懷疑楸瑛已經對珠翠有好感了XD
當珠翠跳船時,他反應好大
希望楸瑛等結局時,要來接珠翠回去喔ˇ






剩下其他印象深刻的,就等下禮拜的結局篇一併補上ˇ
免得那篇很單調(但就目前來看,最終回有得寫(汗))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