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在台播放的彩雲國物語第二季
又到了即將播送完結篇的一刻啦(淚奔)




先來小發牢騷一下,昨天光光的靜蘭戲份好少
只有露臉不到10秒+說一句"劉輝發生什麼事?"
(其實當初看日本官網的視頻預告就心寒了...果然藍州篇不是靜蘭的菜")



上個月絲戀我就在算結局什麼時候播送
沒想到就在老妹去考基測的那一天XD




這次的第二季最令人詬病的
就是根本把大量原著劇情刪刪刪很多
(不然怎麼能把將近6還7集的小說全塞進第二季啊?)
還有那個片頭...二季第一版的片頭....
跟第一季任何一版比起來根本差的有夠多(倒)


然後昨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小輝輝掉眼淚啊Q口Q"
就在十三姬面前哭了起來

也知道十三姬跟司馬迅小時候的故事
(小十三姬好可愛,我也想要這樣的一個弟妹=///=)


換講一下秀麗這邊
這邊依然忙於調查許許多多的事情
例如冗官篇的怪鹽.人事調動,以及為何司馬迅沒有因殺父之罪而被處死
最後連龍蓮都跑進來插一腳(汗")




說到龍蓮就不得不提他的哥哥--楸瑛
終於選擇決定效忠劉輝啦~(笑奔)
楸瑛~我第一次覺得你帥呆了~




然後藍家是帥哥美女聚集地=3= 為何我這麼說呢?
一開始登場的楸瑛就很型,還是左羽林軍的將軍
你別看龍蓮那樣,把頭巾拿下來反而也很帥(無視身上奇裝異服+難聽的笛聲")
跟楸瑛同父異母的十三姬簡直一舉躍上彩雲國美女榜前五名
(聽說還有一隻百合姬(跟黎深在一起吧?),但還沒見到所以成未知數
而珠翠你別看她之前在皇宮那種把頭髮綁起來的樣子,放下頭髮的她也是大美女啊!!)

楸瑛的三胞胎哥哥也是憂鬱型男
甚至連大嫂--玉華也是大美女!!(長得跟少年陰陽師裡的神將天一有異曲同工之妙XD)
(其實個人覺得天一反而跟拉克西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裏絲戀:嘎?玉華嫁給三胞胎中的哥哥?半夜會不會上錯床啊?(被巴飛))


接下來的劇情都將在九彩江的縹家神殿圍繞
當然也為最終話鋪路著
我開始期待接下來剩下的三集了ˇˇ ˇ



(喔天!!下下禮拜剛好是畢業考啊!!!!!!!!!!!!!!!!(吶喊))






以上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