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回去玩新馬菲版的GE
簡直是挖到寶了ˇˇˇˇ


上了我們黨派的論壇
發現所謂的"官方補償公告",如下文


由於上週的伺服器不穩,只要在4/24~5/7這段時間有登入遊戲的帳號,
每個帳號官方都贈送20次的海姊祕寶抽獎
當作酬謝及補償先前玩家們為了熱愛的GE如此耐心的登入XD
這個補償發放在今日維修完生效. 


當場衝去官網開始瘋狂抽獎~

(順帶一提,我們黨派似乎曾參加官方活動
然後好像有得到什麼殊榮XD(因為我在google打黨派名時,有出現在官網XD))


登進去後果然有20次ˇ
然後就在地圖上點點點點點...瘋狂點
但是都是藥水啦...副本石啦...



正當絲戀我想說放棄下次再抽時
手癢去按到"自動找5次"的按鈕,正心想死定了!
就看上面的羅盤轉了10次(轉兩次算抽一個)
然後地圖上出現了五個圖
絕望的同時,我卻看見風之蘇活在裡面啊~(笑奔)
還有五件的進化裝備~

趕緊去領道具那邊去換XD
一張風之蘇活的卡片在台版可是要599元台幣才買的到
我居然用免費的20次挖寶機會就拿到,這不是走運是啥嘛XDDDDDDDDD



不過我比較想要泳裝啦(在地打滾)





以上ˇˇ ˇ誰要買風之蘇活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