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拼了XD 要是被知道我絕對會被ㄉ一ㄤ"
已經花了9百多塊囧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花錢=ˇ= 
還是花在動漫上的XD




之前訂了一片<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錄>DVD
這一個就要整整500元= ="

有圖為證,請看

當時還要等待苦悶的調貨時間,差點不想等
不過外面買不到+不想讓家裡的人發現(雖然想過要寄去晴她家,卻感一絲不妥(爆))
所以放棄網拍便宜個40~50元,買原版品質還有保障"
不過我說過,我花的很值得(笑)



那剩下的400多呢?別急別急,最近括起了一股輕小說風對吧?
而在輕小說中以歷史+奇幻獨占鰲頭的
不用說,就是雪乃紗衣老師的"彩雲國物語"系列啦ˇ
因為學校實在很扯,可能我們學校是全台唯一,沒有進彩雲國任一集的學校
絲戀我只好自力救濟,先買個三集來看

順便騙一騙圖書館的阿姨建購一下,造福學弟妹XD
(但我實在想不透,過去那麼多次分下建購單,居然沒有任何一班填過這一系列
是因為我們學校的人都見識淺博嗎?Beans三大書系之一耶!還是大家都在跳團舞或是讓眼睛染色?)



以圖為證,請看


剛剛已經顯示出貨中,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到門市說(笑)
這樣就不會無聊了............(晴:你還不看書啊!?)


說到晴,怎麼好像很久弄網誌啦=3=
來去催催她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