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全部看完
也完全弄懂整部戲裡的瑣碎事(汗)




其實我只看了兩次啦XD
不過只是一直在思考
片中一些有深度的部份



但是這一篇不是要打裡面的細節
只是跟各位說一下而已XD"
我終於看完了(吶喊三次萬歲+舉三次門......我承認這梗很爛)


但是還是可以跟大家偷偷說一下
劇中有些令人驚訝的部份



其實在劇情的一開始,有兩個人就已經死了!!
但是在過程中,依然可以看到帥氣的王子跟根本就是大壞蛋的王子
其實上面兩個王子...對原本TV版劇情就些許瞭解的就知道是哪兩隻了...
所以正解就留到細說篇再公佈囉ˇˇˇ 



然後我忘了當初TV版裡有沒有說,為什麼可以從安希胸口可以拔出劍?
誰回答我"因為她是薔薇新娘的",立刻戴安全帽撞豆腐1000次=皿="
既然我提起了,自然也能在電影版中找到答案ˇ
看到可不要嚇到了= = 因為...我不敢想啊~居然還可以看到對面(?)啦~



<絕對命運啟示錄>這首歌當然有在劇場版中登場
但是這音樂卻配上......你會覺得這幕也太奇幻了......
給個提示,當初不是說歐蒂娜被捲進一個大型機關嗎?
而且那個機關還會旋轉...
我們街上有個24小時營業的事業,就可以在那邊發現這種機關喔ˇ 




知道了嗎?我怕說太多
一切留到細說篇再一次說明吧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