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少女革命相關影音的,點進來就是囉ˇ
(影片多,如果會lag請耐心等待,謝謝)

truth(第一版)

很唯美吧ˇ


Virtual Start 發生學(第二版)

根本就是在搭電梯嘛"


絕對命運默示錄(第一版)

要是叫我走這樓梯,我乾脆別決鬥了(汗)


絕對命運默示錄(第二版,有字幕)

聽說換搭電梯是因為歐蒂娜因為拍第一版走太累
希望導演能換點輕鬆的(別聽我亂說XD)



接著的這兩部影片,有嚴重的劇場版劇透
如果尚未看過劇場版但又想留點興致的,還是建議別看
(雖不知道大家能看出什麼.....)


這部是TV跟劇場混雜版,轉場效果作的十分精緻
內容包含了冬芽搶走安希,還有劇場版中的冬芽之死...
(中間冬芽揮刀,然後一陣大風快速吹過,那根本是作弊!!)
但是仔細看看,冬芽到劇場版後,就是個成熟型男了(蓋下合格戳記)

當然可以說是游走在18禁邊緣的安希+鳳曉生的亂倫關係,反而收錄很徹底(喂)


下面這一部倒是把歐蒂娜被捲進的過程錄的很詳細

說實在的,那個銀髮王子(就是指鳳曉生啦)還真的是我目前看起來
最不喜歡的一位!(就銀髮角色而言)

誰來跟我說歐蒂那跟安希是在哪裡接吻啊030"
看見安希從一大台車開始追,追到最後變摩托車(有沒有駕照啊喂!)
然後後半電視裡的影像,讓我覺得好想疼安希(她哥絕對是瘋子")

不過很欣慰的是,安希終於知道
應該追尋的人是誰.....

然後這時跳回去看上面的那一部後半段
會明瞭,原來前一篇文章所說的"王子是個惡夢"是這個意思啊...(因為他依然想把安希佔為己有)


最後,王子被安希作掉啦XD


反正我看完這些,我真的想買DVD來看了Q口Q"
我還想看歐蒂娜跟安希玩床戲(爆!這話能說嗎!?)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