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之前拿歌配風色角色一樣
現在換配給紳士同盟的人物啦ˇ


其實說是給人物
不如說是為紳士同盟打造中文原聲帶"




那,看下去
但不知該怎麼講起




就從最近的Ang 5.0開始好了"


我戀愛了--真央羅  (原唱:張韶涵)

真央羅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典型的怪咖(炸)
不過也在戲劇效果上添加分數

我戀愛了這歌之所以給他
我想讓她用女性的真央羅來詮釋
詮釋她跟真栗偽正常關係XD
而且我覺得她來詮釋
比戲內任何角色都還不錯ˇ



不想懂得--灰音  (原唱:張韶涵)

在看到42話後,整個感覺最適合這首歌的非她莫屬
許許多多雜七雜八的劇情都由她一肩扛起
不愧是"海灘的灰姑娘"(笑)

其實在決定這歌時
主要是考慮她跟高成.閑雅之間的複雜與矛盾
以一個不想懂得如此複雜的愛情做出發點
不過很開心灰音最後心中的選擇是XX(避免劇透)

如果絲戀我是這部MV的導演
我絕對把場景設在帝國學園的空中花園>ˇ 然後要穿禮服ˇ
(內行的都知道靈感是來自哪一話吧?超愛那一話的灰音跟潮ˇ)



新窩--高成+真栗+真央羅+灰音+潮+小牧+草芽ˇ  (原唱:飛輪海+SHE)

當初看公主小妹時,一聽到這歌
就立刻選它當<紳>的片頭了ˇ

因原唱就是由飛輪海+SHE唱
所以便由高中部的學生會幹部+國中部學生會正副會長來唱
整個是很有愛愛愛愛愛ˇ

如果MV畫面用劇中的鏡頭
感覺絕對加倍>ˇ
但是好玩的一點是
原唱是4男3女,<紳>變成了3男4女
至於多出來的一個女生是誰,相信大家都猜的到ˇ



頭號甜心--香宮牧  (原唱:張韶涵)

這兩個簡直在登場後
就是注定的官配(笑)

專屬這兩人的番外篇
也是甜蜜滿心ˇ

如果歌的MV裡面可以跳踢踏
小牧那個大波浪頭會"ㄉㄨㄞ"
感覺就可愛滿分ˇ



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灰音+潮  (原唱:張韶涵)

這是突破> 將本來只有一人唱的這首歌
變成兩人對唱版

這首歌很適合在"紫陽花與灰姑娘"篇播
而歌詞涵義就可以從描述姊弟戀
變成描述兩人之間的愛

不覺得很夢幻嗎?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這句
感覺就像是灰音對潮說的ˇˇˇ

兩個人在劇中還有接吻鏡頭勒0.0




就先這樣囉ˇ
最近會再繼續聽歌
繼續選歌ˇˇˇˇˇ


(高成+真栗:絲戀...我們的歌好少)


高成你還嫌不夠嗎= =
你沒發現到閑雅都沒歌嗎?


這在表示某件事呢ˇ哈ˇ
高灰配讚>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