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新聞讓我覺得
根本又是故意弄出來搶錢的= =


以下節自巴哈姆特的GNN新聞



氣角色樓澈的新冒險 《幻想三國誌 4 外傳》預計暑期推出 2008-01-28 18:09:33




宇峻奧汀備受注目的經典系列作《幻想三國誌 4》完全攻略組合,將於 1 月 30 日推出
除了攻略書外,組合中還收錄了近 2 小時全劇情語音的資料片
所有動畫、重要過場及動人結局等橋段都將以真人語音的方式完整呈現。 


《幻想三國誌 4》完全攻略書中收錄了闖關秘笈,全面剖析戰鬥事件
以及最強技能的修練導引,玩家關心的主、支線及感情事件也會完整公開。
此外,利器神兵入手撇步、全地圖導航及武器紙娃娃數值
還有琴瑚寶袋秘辛……等都有詳細的解析。 


此外,宇峻奧汀也表示,以高人氣角色「樓澈」為發展主線的《幻想三國誌 4 外傳》
目前也如火如荼地展開研發作業
外傳中將以樓澈的角度描述天界故事、與 南宮毓、蘇袖 的結識過程
以及與 紫丞 分開後所經歷的各種事件,還有專屬於 樓澈 的後續發展
更有令玩家意想不到的神祕精采大結局。



《幻想三國誌 4 外傳》預計於今年暑假上市,相關最新遊戲訊息請參閱遊戲官網。 



相信我,那個精采大結局
一定是樓澈跑回來找紫丞= =

但是這樣感覺不太好
UJ給我一種想利用樓紫(or紫樓)來賺錢的感覺?
要是真是我猜的這種
那我很想罵髒話


新絕三甚至是之後跟之前作品的完美結局
幾乎就是嵌在遊戲主體
連新絕三的邀月憐星姊妹的最終交代
也是附在資料片裡

所以?所以?
這是利用這一對在賺黑心錢吧?



死UJ,變大了就這樣玩==


反正我滿反感的,玥妳自己決定
到時要不要買?



(我覺得是多問的,妳哪可能不買?(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