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GE
怎麼看完巴哈勸跳文後,超想跳囧"




引述巴哈GE版的發文者幾句話:

除非你要買商城的東西,
否則你一毛不用花,
基本上你不買商城的東西也可以玩的很快樂,
我在新手礦區20分就8級而且打了七八件裝備還一顆戒指....
你一開帳號去找李奧那多領東西,
新人物會給你經驗100pa,和一張付費地下城的券,
你那張地下城一賣就是百萬富翁了,
所以既然你是學生就更該去新版,
不用花錢又學英文.....
我在台版花快一個月綀到了69,但現在跳去新版p服,
建議你可以來 


太好康了吧?
7到8件裝+一枚戒指
我在台版不過就撿到好幾個結晶跟紅銅片罷了=..=

再者,新手就能擁有一張付費地下城進入卷= =
一張一百萬= =

而且如果真的要買商 城的東西
也可以請黨內有信用卡的幫刷ˇ
前提要匯款啦XD
然後就可以拿序號去花啦XDDDD


而且也不必擔心語言不通
只要看的懂縮寫就可以了
叫賣收購也不是大問題喔=ˇ=/

而新加坡版是視窗化
可以開著GE跟線上辭典
玩遊戲+學英文,哈!



不過..........
這樣風色板版主給我的NPC卡片怎麼辦?
我創下去了說...
能不能變回來啊?




以下是不知該說什麼區

剛剛說到巴哈上的勸跳文
發現開始有筆戰的味道
扯到最後
變成搶女友跟玩沙在那邊罵了-_-|||

難怪有時會聽到內地玩家說
巴哈素質不太好.....





以上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