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第一次覺得光線槍遊戲這麼難
玩到手快抽筋了囧



還耍陰的,才轉個頭
殭屍已經靠在面前
怎麼打啊= ="




會被咬到XD




還有那種小小的猴子(聽巴哈的說是白猿)
跳來跳去,體積又小
超難瞄
攻擊時還跳拋物線,去跳C大調比較嗨啦(炸)



還有些場景暗到一個不行
我打誰啊"
根本看不到怪嘛.....
偏偏補給品又藏的讓我很想罵髒話"


追跡者整個夠無言
玩3沒感覺
玩UC就覺得好大隻
超有壓迫感的"

還拿火箭筒"
我跟晴冥都吃了好幾發"


變成二型態時,真的比3還醜.....
左胸還長瘤,這不是G啊~



然後晴冥一直在拿東西
我負責清場
欺負我嘛......

(晴:阿你爆頭率比較高啊......)



這倒沒錯啦.....
只有基本手槍能爆頭
其他武器都得慢慢來XD


這就是經驗的差別~





好啦~繼續攻略真三國五去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