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18X的小說
所以文字言語可能會超過一些,不適者勿入



永恆國度系列跟聖女修道院系列
是絲戀我幾乎是同時開始看
最後決定由永恆國度勝出啦ˇ
(為什麼系列名打"永恆國度"?後面會說)



之所以叫永恆國度之秘密花園不是沒原因
因為住在這個國度裡的
是壽命能長達1000年的精靈

在不知道多久之前(其實是我忘了實際年)
人類和精靈打了一場大戰
戰後,精靈族整族遷進隱密的樹林
過著戰後喘息,及荒淫的生活...

主角設定為半精靈,叫布魯
是人類狂布宗族的後代
相信對線上遊戲有鑽研的就知道
半精靈就是人類跟精靈結合的後代

精靈族整族都叫他"雜種"
因為他的誕生,便是因人類強姦精靈而來
但也是因為他,精靈族才不至於滅族
因埃菲(布魯的母親)以自己作為交換條件
讓精靈族得到了喘息

布魯同時也是精靈族不可或缺的工人兼奴僕
大大小小,需要力氣的,都得由他作


原本只是單調的生活,卻在布魯發現
精靈族女性見不得人的.不能說的秘密時
開始不一樣了......



這一部作品已經出到第9集了!
而在於精靈族的荒淫描寫上
卻有十分深的闡述

就拿王妃雅聶芝為主視的篇外篇的內容應證
一開始時,精靈族的婚制跟人類是一樣的
一夫一妻制,但是在經過跟狂布宗族戰後
逃進這座"秘密花園"時,卻有了極大的改變


前面說過,精靈可以活上1000年
或許單純的人就會想
"這樣很棒呀~可以活很久~"
"這樣來說,就可以跟喜歡的人常相廝守了耶ˇ"

但是1000年,時間會改變一切
如果說維持1夫1妻制,那你不就要跟同一個人
四目相交好幾百年嗎?
這樣就足以讓那些男性精靈無趣好一陣子
性慾沒了,何以有新生命誕生?

而且戰後精靈族的人數少的可憐
加上女精靈的數量更在男性的一倍以上
在急需讓精靈數量增加的情形下
皇族不得不低頭,讓"一夫多妻制"通過
這樣男精靈們可來勁了......


然而,精靈們仍堅稱
自己是最純潔的種族.... (筆者:我呸!)

而布魯在一次偶然機會下
知道"只要抓住精靈的秘密並加以威脅......"
就能讓女精靈任他擺佈


以上是將1~9集的作出的整理

水月靈在第9集的最後
成了幾乎是關鍵的重要人物

水月靈身上有埃菲遺留給布魯的力量
只要布魯能得到她的身體
力量便能讓他取走


前幾集中,布魯真的好幾度就想直接強行得到水月靈
但是卻有股不知是什麼感覺,讓他停下
是愛嗎?或許是吧!
但他知道的是,這樣會帶給水月痛苦

兩人糾葛未清,又殺出一個什麼王子的
已經向水月靈提出求婚
這下水月靈的身分非比尋常
但是在第九集最後
布魯提出
"反正這瀑布後的石屋以後妳進皇宮後就用不到..."
"就讓給我,當我跟我母親遺骸的墓穴吧..."時

水月靈決定把兩個人的恩怨一次解除
她不願再背負一切的罪
當初布魯遭刺心而差點死
甚至在本集中遭到塔愛娃無情狙殺
如果他能有自己的力量,可能結果便不是這樣

但是現在布魯的力量在自己體內
再怎麼說,都是自己害他落得這樣
一個狂布宗族的宗主
居然三番兩次的被精靈族奴役
甚至被打都沒反手的餘地

最後,水月靈褪下衣物,伏到他身上吻他
然,第9集也在這個情形下落幕
要看兩人恩愛,可能得等3月的第10集了...
希望布魯對水月靈好一點啊><

因為接著要出的是外傳
名為"永恆國度之喋血鴛鴦"
筆者猜內容可能是當初戰爭時,埃菲的故事

所以這個系列的正式命名
我定為永恆國度,整體FU也不錯
說實在的,突然感覺這部跟聖女修道院比起來
這部比較好,可能跟主角威感不同吧"



我第一次打這麼多的""""""
總之,這部是我在看完"龍使"後
覺得還滿不錯的一部作品
甚至還不乏猜劇情的趣味呢!



(裏絲:最近忘了去看龍使2...不知道閒來無事大大發到哪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