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腐水填入~不諳腐水之性質者慎入!




玥公主:抱歉

絲戀 :辛苦了

玥公主:我剛剛在弄東西@@

玥公主:有、有事嗎?


絲戀 :你去餵食過他們了?

玥公主:嗯......?

絲戀 :不然我今天還沒餵他們耶.....

玥公主:啥?(裝死XD")

絲戀 :那你知道浴室翻新嗎?

玥公主:不知道耶@@"

絲戀 :去看看吧

玥公主:嗯嗯

絲戀 :我只知道的是....

玥公主:嗯?

絲戀 :我很快就又要補充點數了 

玥公主: =ˇ=

絲戀 :你根本就已經去餵過他們了= ="

玥公主:哇喔!!!!!

絲戀 :淼     心情狀態: 鬱卒 

絲戀 :這是遊戲你一直贏吼?

玥公主:好、好漂地否(英)喔!!!!!

玥公主:你說啥我不懂耶~~~(繼續裝死XD")


絲戀 :這次的浴室是極緻豪華版喔喔喔喔喔~

玥公主:對啊

絲戀 :你別否認了

玥公主:漂地否ˇˇˇ

絲戀 :我今天都沒動過電腦

玥公主:嗯?

玥公主:啥?

玥公主:?????


絲戀 :然後寵物房都清理了

玥公主:??????????

絲戀 :怎麼可能會是我作的

絲戀 :想也知道是你....

玥公主:是鬼!!!!!!!!!!(指)

絲戀 :潤七月都過去了= =+

玥公主:啥???(裝死裝死~~~)

絲戀 :再裝再裝?(準備發動刻紋砲)

玥公主:(反彈刻紋)

絲戀 :莉啞(指)給我上!!

玥公主::咦?那好像是反彈魔法的?

玥公主:算了沒差(喂!!)

玥公主:(拿出殺人球棒)

絲戀 :(跑回聖都大教堂中)

玥公主:只要是人都會被殺,所以是殺人球棒

絲戀 :那你能殺神嗎?

玥公主:(何?)

絲戀 :去吧!!!赫爾梅斯!!!!!!!!!!!!!!!!

玥公主:殺神球棒(啥鬼啊?)

絲戀 : 去吧!!!赫爾梅斯!!!!!!!!!!!!!!!!

玥公主:赫爾梅斯跟秩序女神誰比較強?

絲戀 :我不知道耶@@

玥公主:=ˇ=

絲戀 :莫非.....你想用祂來反治我?

玥公主:.........

絲戀 :那我可以棄械投降喔~

玥公主:沒關係我有殺人球棒,把主謀(就是你別懷疑)先幹掉!!!!!

絲戀 :那我只好.......!

玥公主:?

絲戀 :發動女神封"玥"陣啦啦啦啦啦啦

絲戀 :(被巴到不沉之月)

玥公主:(躲在拉克西絲身後)

玥公主: 呵呵


絲戀 :女神封"玥"陣中...

絲戀 :其中一位負責的就是拉克西絲= =+

玥公主:那我躲在可麗兒身後

絲戀 : 我我我下不了手...

絲戀 :拉克西絲...(看)

絲戀 :我們走吧....(牽拉克西絲)

絲戀 :(被羊巴飛)

玥公主:那我牽可麗兒ˇˇˇ

玥公主:(被艾因砍死)


絲戀 :大家就這麼有愛的....走吧

絲戀 :(費特槍殺艾因)

絲戀 : 費特:你變心

玥公主:艾因:不我最愛的還是你啊啊啊───

玥公主:艾因:老婆~~~(趴)


絲戀 :被可麗兒用無間輪迴丟死

玥公主:艾因:咳咳........你們我都愛啊啊啊───

絲戀 :(被玥+絲戀砍死)

玥公主:艾因:你們別來攪局!!(弒神殺界殺殺殺!!!!!)

絲戀 :(絲戀駕著由莉可駕駛的赫爾梅斯靠近)

絲戀 :莉可:你確定?

玥公主:艾因:莉可我願意每天跟小費OOXX給你錄影!!(莉可其實是腐女(?))

絲戀 :蓋亞:你偏心....(蓋亞四戰爵靠近)

玥公主:艾因:那一起來多P(被巴)

玥公主:唔啊艾因被我詮釋的好變態(囧")






絲戀 :所以說~這又是一篇芭樂聊天紀錄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