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戀浮上了水面,對著拉克西絲說:「你做什麼啊!?」


拉克西絲抱住了他:「別去想過去了,好嗎?」
「那......」絲戀也抱住祂,並說
「妳願意當我的未來嗎?」


兩人靜默不語,天上星星一閃一閃的

「可是...」拉克西絲推開了他
「你是人而我是神,人與神...是無法相戀的...」


「我不怕!」絲戀說
「就算要我等上千年萬年,我都願意!我都會等妳!」


他握住祂的手,堅定的說著
拉克西絲仰望天空


「那是...什麼星?好明亮...」
絲戀順著拉克西絲指的方向看去
「喔...那是牛郎星,而...」他指著另一顆星
「那顆是織女星,這對星星在七夕時是最明亮的。」

「為什麼?」拉克西絲問
「因為有一個『七夕傳說』啊...」



絲戀說起那個流傳千年的傳說......



就在絲戀說完後,拉克西絲指著泳池中:
「那就是銀河的倒影吧......?」

絲戀看過去,偌大的游泳池水面上,真的躺著一片銀河



「絲戀,你可以站進去那片銀河嗎?」拉克西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