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戀回到了房間........ 


「我回.....是怎樣?」 


套房裡的人倒成一片
迪斯路亞身旁靠著凱琳
露跟安潔妮靠在一起
而幻玥......算了..... 


絲戀只好拿出一些小被子幫大家蓋上
這時絲戀才驚覺:拉克西絲不在床上?? 


「奇怪......拉克西絲呢??」

「嚕嚕嚕......」是拉克西絲的聲音!祂在唱歌!

絲戀循聲來到頂樓,頂樓是座游泳池
拉克西絲坐在泳池邊,嘴裡哼著歌,白皙的腳輕輕的打著水
絲戀靜靜的走到祂身邊並坐了下來……

「幾點了?還在外面晃啊??」
「躺在床上這麼久,想出來透透氣……」拉克西絲看著絲戀
「你應該餓了吧??」拉克西絲微微點頭

絲戀從袋子中拿出了巧克力,放到拉克西絲手中


「這是……」

絲戀自己也拆開了一包,咬了一口:
「這是巧克力,可以讓空腹的人得到飽足感」

「可是……你不是不吃巧克力的嗎?」

絲戀再咬一口,便說道:
「以前不喜歡,但現在卻好懷念這種味道…」

絲戀看著拉克西絲: 「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
「其實…我一直都是醒著的…」
「所以當玥講起你的事時,不只他們知道…」
「我也全知道了…」拉克西絲看了看手中的巧克力

「包括…那個人?」絲戀輕聲說

祂點頭: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聽的…」


絲戀將頭別了過去,更說:
「其實她的死不是因為病,而是一場車禍…」


也因為絲戀的轉頭
拉克西絲看見了他脖子上的傷疤…


「這個是…」拉克西絲輕輕的撫摸那道傷疤


「一名酒駕的司機,撞倒了我們,我昏迷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已經被送至醫院」
「而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淚滑過了絲戀的臉,繼續說:
「為什麼我當時不買巧克力給她?為什麼?」



拉克西絲拉住了絲戀的手,把她拉落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