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集合起來好不好?
讓我們往最強的方向聚集好不好?





真的好想
我覺得我們凝聚起來
將會成為另外一個傳說
不論在哪方面


我現在在希嘉覺得好吵
上次住宿服務組的人晚上來收寶特瓶
結果收完立刻在我們洗衣服的地方整理


用丟的,真的丟到會吵死人
還在大聲數偶數
差點就現出袖刃去暗殺了


還有有人衣服放洗衣機
也能讓他摳都摳都的搖
你衣服用鉛作的喔囧"




拜託想紅也不是這樣
阿毛阿毛,你好忙XD"




我的室友算我拜託你們
你們都知道我們的門有缺陷
帶一下鑰匙,鎖個門
別讓他吹來吹去
每次他碰都很大聲,嚇破我的膽了





本來想說找人一起搬去思高
因為上次去看,風景好,又安靜
結果才知道切結是沒有辦法組合床位的= =
搞得我們都很失望ˊˋ


現在看看希嘉三人房有沒有空房X2
我們搬進去好不好
一定可以締造更棒的故事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