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煩啊!!
突然覺得這是怎麼一個回事啊囧"




課表出來之後看到更是傻眼了
也太滿了吧囧
大一新生怎麼那麼忙啊?
那我的輔系怎麼辦?


然後在修課指引上面看到
日文系的輔系學生是"另外開班授課"
看到這一句都心寒了
會開在哪裡= =

開在晚上就好玩了
工作大概就沒了(苦笑)




還好當初不是決定要雙主修
不然大概就攤死在那邊了





人文素養跟社會關懷到底要做啥囧?
快點排出來呀威
不然到時又衝堂我又要跑來跑去啊~~~~~~




可不可以都待在我們主顧要塞就好
還要跑上來走下去,整個就是在強迫運動= =



人文科的課程排出來了囧
要看三本選一本的書
看校內藝文活動一次
參觀校內藝術中心一次
還要打掃校園環境(囧翻了)
還要做新聞深度分析,這什麼鬼啊!?



忙死了我忙死了我
大學生三大必修科目--學業、社團、愛情
我還加修一個工作
那不就還好我其中一科已經修完
不然準備等死了我= =



停車證申請到了
以後停在遮雨棚裡
徐man好像也有喔?
但聽說她進不去XD



好啦,先聊這樣
以後再慢慢新增吧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