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ˇ提前當大學生了XD
大學有著落啦ˇ



絲戀之前有報名逢甲大學進修學士班的筆試
而且還是報名截止當天完成手續
沒辦法,當初一直在找退路(苦笑)





結果考試前一天遇上卡玫基颱風
同時指考成績也在星期五公佈
當我知道我考了236.73時,還真的有不想去考的念頭XD

因為隔天還是飯包班同學會嘛ˇ




結果絲戀我是被家人+晴把我拖過去的囧"
於是那一天整個陷在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然後~
前天考試結果出來ˇ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我7月很有考試運(笑)
指考考了出乎意料的分數,就連進修部筆試都讓我錄取啦ˇˇˇ
還好多了兩分的及格分(毆)


然後分數更好笑
還記得絲戀我在指考時最低分的科目嗎?
沒錯,就是英文..........
但是這次考試考出來.....







怎麼我英文變成最高分囧?
而且還是53分耶囧"
反正,過了就是過了,管他幾分(笑)






接著,就是要等到8月8號的登記分發放榜後
做出到底要讀哪的選擇啦ˇ
絲戀也把本網誌倒數計時器改成倒數分發結果的時間
歡迎大家有空沒空就來看看,到底快活的日子剩多久吧XD?





是說我前兩個志願真的填清華的XDDDDDDD
後面5個直接填靜宜
然後後面才是依照五大校系分類去排的(夢幻、進攻、務實、其次、安全)
這樣填應該不會出事吧?
要是真的上清華,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想去撞牆(狂笑)







以上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505168 的頭像
a8505168

絲系風格的詠嘆調 因果輪迴的抒情詩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