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為糜爛的運動會 
就在昨天上演啦......



昨天一到校後
大家都還算是中規中矩
在看著自己帶來的書 (天音:這話好像有隱喻....)




但是等到一二年級的學弟妹跑去操場辦運動會後
我們馬上(全員) 開始放給它爛 大囧"



撲克牌拿出來打大老二
不然就排七


居然還有人帶跳棋.大富翁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口="d
又不是yahoo奇摩拍賣(倒)

只差沒拿麻將來三缺一了(喂)



不然教室的電腦也可以上上網
我只差沒把快打的遊戲拿來裝而已(被踹飛)

老彥正在看我帶來的紅風乍現
謙王 Dr.曾開心聊天
江江 教授在畫畫
阿康在玩GameBoy
老樺在讀聖經
其他人校園啪啪造

這什麼世界啊!!



後來跟大富翁組借了跳棋
老樺老彥絲戀大PK
我們下好久,中間地帶大塞車



中午吃著跟Taco買來的便當
吃完後跑去圖書館玩電腦
然後順便改了網誌的樣式ˇ
這個樣式原本是夜巡者的喔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呢?



玩的差不多後,該回教室了(毆)
結果人越來越少
差點就是男性清一色:("

阿哲好可惜,沒能三連霸
連土狼叔叔(我們地理老師)都希望你完成這個史無前例的壯舉
不過我們目前也完成了不少紀錄啊:)

你的100公尺二聯霸
風領團隊的沙灘三連賽雙冠王

到目前沒有人可以超越呢XD
(今年畢旅沒有任何一班贏到兩個冠軍XD 我們是最強的ˇ)


打大老二我運氣不錯,還拿到不少好牌,還拿不少次第一ˇ
對了,咱們的大老二不一樣,我們的是可以接的ˇ
例如你出梅花3,我們可以出兩張3跟一對Q變成3葫蘆帶Q

這種玩法超刺激的ˇ你實際玩過就知道ˇ




然畢業典禮的得獎名單也出爐了ˇ
我拿到全勤ˇ是全勤ˇ
前無古人的12年完全全勤我拿到了(笑)

只可以到時是Dr.曾當我們班的全勤代表
還好我不用上去XD




說到代表,白鳥要代我們大家領狀元筆耶XD
白鳥你這次出風頭出好大=ˇ=b




如此一天的(風領團隊專屬)糜爛運動會
到這邊結束啊啦ˇ





以上ˇ 畢業典禮進入倒數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