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給我接"釘"或者是"針"的,立刻戴安全帽撞豆腐去!
我說天氣你給我說暗器!!





這雨真的太大啦!!




時間回到今天早上
正當我睡到不知道第幾節(毆)
醒來時覺得空氣好悶,簡直像是水都不再蒸發一樣
不高興的往窗外一看,天黑黑
黑的整個有夠恐怖






然後原本無風的狀態
開始狂吹大風,吹的有夠誇張
垃圾桶的蓋子還被吹起來(還好垃圾沒很滿)
越變越黑越變越黑....



我還跟謙王開玩笑的說
"是不是最後大魔王要出來啦?"
"準備破關"江江接著說




然,馬上下下來一陣超大豪雨
大到簡直像是用一般偶像劇用的雨水裝置在灑
就像是不用錢一直灑




然後風又一直吹
本來想說門窗關起來就沒事
沒想到風大到把門吹開,雨繼續潑進來







但這雨維持不久,就停了



誇張的還在後頭
看看天空,晴朗的跟什麼一樣
若地上沒有濕濕的
我們在那邊說剛剛下好大的雨可能都沒人相信!!




走廊濕的有夠誇張,像是打水仗過後的景像
樓梯大積水,每次走一階就可以濺起水花
會不會也太扯了啊?





反正,這場雨後,我真的覺得
雨下大了,也很不方便=3=



(怎麼有種前後接不起來的感覺?)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