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在讀軍校的學長回來
看起來好帥XD



因為規定,所以他們身上都穿著軍校的制服
早上第一節就先跑到我們班講解
哈,我們搶頭香XD



然後學長在問有幾個人要報後
怎麼只剩下四個舉手= =
當初不是有滿多的嗎?

然後這次回來的兩個學長
一個去年考53,另一個50
都是要命高= ="


中午到會議室看短片
內容是陸軍官校的生活簡介
有基本訓練.校隊生活.以及會很嗨的跳傘

明明是陸軍,跳什麼傘嘛"
學長還說要跳五次,我暈了我

然後學長說不用拉繩子
因為開傘線綁在飛機上,到下去一定距離後
就會自動開


我不懷好意的回頭問白鳥
"要是繩子脫落那怎麼辦= =?"


然後影片中的一幕害我以為在錄SASUKE
怎麼有人從高台上抓一根繩子滑下,然後跳到水裡
這.....這不是新SASUKE2007 春的第一障礙嗎= =


然後還得知姜教就是陸軍官校橄欖球隊出身的
難怪那麼壯XD



然後不知道那一年暑假要去作突擊兵訓練
什麼CS?什麼SF?
做完突擊兵訓練,保證都不算啥啦XD
(但是丟芭樂可不能隨便丟")



然後有一位隨行的教官
為我們說明:陸軍官校的設備可不輸一般大學
而且夜生活可是很精采的(天音:絲戀你最好解釋清楚= =)

就是晚上的晚自習時間是自由在校區內活動的ˇ
管你是在看書,運動,去買東西,還是去電腦教室上網
都是可以的喔ˇ(我是聽那位教官說啦")




然後我跟白鳥都很認真的在收集情資
希望能夠推上
而且我們應該會推的校系都很接近
那這樣就讓我們繼續當4年同學吧XD
當然堅哥跟宇仔不知道會填哪勒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