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1600公尺
不過成績應該還不錯


往往應該只有我們班的體育課
這次多了313+一個學弟班
然後學弟班他們有夠特別
居然是男女同時開測=口=




然後換我們班時
一改過去作風
這次,請女生先跑啦XD
但是我們男生可是在旁邊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




一眼瞬間,啥鬼?
女生結束啦囧?



我突然想逃跑=3=
可以嗎?



然後老師來陰的
突如其來的哨聲就嗶-的
開始跑啦囧""""




然後我真的要說,謙王
你是罪人= =
前三圈我跟著白鳥+江江+謙王一起跑
成了第二車隊
(前面那個第一車隊的是誰啊?是用外掛吧XD)

在開始跑第四圈時
謙王回頭看到我就說
"咦?阿你還活著喔?"
結果我立刻岔氣,呼吸被打亂
一路落後



但是之後跟加量章魚燒
一起跑玩同一圈(我落後嘿= =)
重點是沒有落後其他人喔ˇ
其他人跑完,我也跑完啦啦啦ˇˇˇ


之後就進體育館打球




第一次跑完1600,還能這麼嗨XD




以上ˇ




(只是明天腳可能廢掉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