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耶歐耶~終於等到了耶=ˇ=
倒數萬歲ˇ

今天啊~剛好去聽了行前說明會
要命,經理實在有夠搞笑的啦XD
全二年級參加畢旅的整個嗨成那樣


第一天就是要去劍湖山
而且聽說會剛好在開園時
我們第一個"入場"耶ˇ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ˇ=b


聽說咱們導仔之前還遇過
身高180結果玩G5還是哭著走出來
結果全班女生開始要我們全上去試膽
是怎樣?


而且我們晚上還要逛"統一夢時代"廣場耶
看完MV就整個很嚮往
第一天是夜宿高雄的國賓大飯店
媽呀呀呀呀呀!!五星級的耶>
結果經理還宣布讓全男生(咱們風領三班除外)
極失望之事.....

那就是......收費頻道被綁住了= =
也就是說,晚上可能男生群會開無遮?
那會上新聞吧?

(伊紋絲:主人你在想什麼啊= ="(狂敲絲戀腦袋))

扯遠了扯遠了......
第一天是4人同房喔XD



第二天爆點就是白沙灣了~
沙灘活動有三樣:沙排+沙雕+沙拔
偏偏我們風領五巨頭中...謙王沒去
戰力整個有種強不起來的FU= =

但是獎品全部共值9000元耶=ˇ=
怎麼說我們還是要一博嘛XD

還有晚餐ˇ是在海中天ˇ
媽呀!我們不會是走櫻蘭高校的豪華打線啊!!

(伊紋絲:豪華打線不是大聯盟嗎?怎麼跟櫻蘭扯在一起= =?)


第二天晚上是入住福華飯店
聽說房間超級大耶ˇ
而且這次住宿陣容可說是堅強到不行!

抓髮型男蔥哥+校隊一哥白鳥
搞笑天王江江+觸手章魚他扣
保安信徒老樺+瞎掰達人絲戀

靠北邊走還會掃到颱風尾
這不夠堅強嗎?

而且等第二天後,兩台PSOne合流
雙重遊戲風格交疊之下
我們應該隔天會睡到自然醒吧XD

而且我們選擇去逛墾丁大街喔ˇ
然後某榮說要帶泳褲去水世界玩....
怎麼有種意謀不軌的樣子?
各位可愛的女孩+小羅莉
記得要注意自身安全喔(炸)

第三天則是要去海生館
而且會參觀新的世界水域館耶=ˇ=
整個真的很期待ˇ
忘了說...第三天早餐是在福華吃歐式自助早餐
聽說一人是380元

去完海生館
大約就是準備回家了= =



其實在這次行前說明時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還沒打上去
等下一篇再補上吧ˇ
接著還會介紹我們要去的地點


以上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