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21清中校慶,你有來嗎?
什麼事發生了呢?點進來你就知ˇ




4/20

我承認有"台"到XD


不是我在說
真的有台的味道
這是我裝台客的第一次


我是在說進場啦XD
把帽子戴歪歪
制服還一邊沒紮
還穿球鞋
這可是滔天的服儀不整大罪啊!!!


反正是校慶....絲戀還是穿出去了...



令人囧到的出場

出場整個是大翻版過
是怎樣?因為有人完全制霸嗎?
(伊紋絲:主人...這不是SASUKE啊...)


以前是那個繞跑道
這次換在操場上Orz



前面的班級表演我懶得打了
但是我一定要講這件事......


發生在將近7個月前
啦啦隊的音樂最後一小段放不出來
在這次的4月
居然整個音樂放不出來...囧
不公平不公平啊!
音效師你跟我們做對啊!!


因此整個很台味的表演
就在沒音樂的狀態下
用清唱的方式過去.....(淚奔)



中間閒晃過程免了=ˇ=
直接進入重頭戲


"田徑競賽"



本班女生整個就是王道=ˇ=
得到田徑總錦標~~~~第五名
(謎:你耍人啊!!)

尤其是異程接力
整個是雪了當初大隊接力的恥
拿到了第三名ˇ


相較之下,男生以很慘的成績收場Orz
喂喂喂!賽莉絲你那什麼眼神?
(賽莉絲:一定是主人在扯後腿)

我哪...賽菲利亞怎麼也那種眼神?
(賽菲利亞:400公尺都能跑到1分30秒多)

囧死...
(琳晴:我看八九不離十)

怎麼連琳晴都這樣.....




重點是....
我根本沒下去跑啊= =

(三人:咦?真的嗎?拍謝拍謝...)


二連霸王者出爐!!




這次的100公尺
由我們蔥哥拿下第一名>w<9
也是繼去年的校慶
第二度拿下冠軍ˇ
也就是"二連霸"!!


蔥哥挑戰3連霸吧!



順帶一提:
蔥哥去年是以11秒奪冠
速度變慢嚕=..=


第一天大致是如此嚕ˇ
接下來是第二天校慶園遊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