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今天游泳課玩真嗨~
(謎:當初是誰吵著不去上的啊??)


本來想跟老師說有恐水症~
結果跟11班的同學聊太High~
結果就白痴白痴的跟進更衣室
回過神已經換好泳褲了......囧""

埋頭繼續玩下去好了......

水哥(體育老師)開始教我們還不會的人
我可是真的不敢下水壓!!!!
連埋進水裡的勇氣都沒有.......
最後還是慢慢征服了........

接著看到朋友走出
我問:"阿你是去哪?"
回答"去考完試啊~"

啊?啊?
不是說要一起考嗎??
@#%^$&%^*#%&

我只好把他拖來陪我練習= =+
要去考不會叫一聲喔?

練習~~
練的差不多就去考試囉~
總要測試一下下自己的實力吧??

好緊張!!游啊~~~

在努力自由打水+蛙式換氣
得到14公尺的成績!!可是好累呀........
早知道在多撐一下.......

本來是要上岸換衣服啦......
看到更衣室那麼多人.....先去玩滑水道吧!!

同學帶我上去頂端,前方就是螺旋水道....
我是第一次溜滑水道說......
可是.....我覺得不對勁耶.....
為什麼又有一堆人跟上來??囧"

"快下去啦~"
"你們不會用我吼?"我問
"不會不會....."
我坐著溜下去
感覺後面好像有腳......又有他們的聲音.....
我只好一股作氣躺下來!瞬間從他們面前消失XD

結果他們一群人卡在途中,我早就下來了~
想算計我??等你們速度快的時候~

總之~
游泳課結束嚕~~

以上



(拉克西絲:其實兩個禮拜後還有一次......)

後記:
目前絲戀身體狀況極差,脖子酸+肚子痛+小腿處於微抽筋狀態
如果明天我8:00沒出現在211教室,表示我臥病在床
如果這禮拜我都沒出現在清水地區,表示我已經遠走高飛~
(眾毆+砲轟+踢飛+連環巴掌+裁之刃N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