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兒童節.......開心不起來!!
原因是本班一位"白痴+浩呆"的人
明明就不是我,他還一口咬定是我做的,是怎樣??

今天,電腦課回來後,我就已經看到他的桌墊下壓著一個東西
想說:他之前就已經夠白了(別人動他抽屜也認為是我),算了.......
等到他發現那東西後,還丟給我,問:"你幹麻給我這東西?"

啊??我給你??
通常我會給人家東西,大多也是別人先跟我提的,我哪有"不請自給"的道理壓??
我一看..............這東西好像叫做A片!!
我哪有這種東東啊??我都嘛用BT 下載的!!(....)

結果,不歡而散!
重點是=>那東西本來就不是我放的啊??
他還在為那個主題繞來繞去,極力為自己辯解,好像根本不是自己的,是我放的!!
是怎樣啊??
電腦課大家都在電腦教室,我要怎麼放??


請你好好的想想吧!!自大狂妄的爛人!!

你以為你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