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你在江湖上的稱號是什麼嗎?
那就一定要點進來瞧瞧ˇ





這是我之前在我正妹二姊部落格看到的ˇ(格格看到會嗨死吧XD)
只要將名字輸入進去按"分析結果"
就可以看到你在江湖上得稱號咧~



點我前往"江湖上的稱號"分析機




以下就拿絲戀身邊幾個人來當試驗品吧~XD

假日四人組
絲戀 在江湖上的稱號 崆峒淫女 (媽啊~最好是這樣啦!!)
絲戀.蜜爾西斯 在江湖上的稱號 五湖血狼 (這樣還差不多)
OOO(絲戀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明教隱神 (這是誰啊!?)
晴冥 在江湖上的稱號 南海毒書生 (這太帥太帥了XDDDDDDDD)
OOO(晴冥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青城狂手 (晴的都是不好惹的...)
在江湖上的稱號 嵩山禿樵
在江湖上的稱號 天竺聖使
這兩人的本名我不知道~囧(沒辦法,我都是用這兩個字叫他們)

風領五巨頭
涼麵達人-蔥 在江湖上的稱號 武當惡煞 (這是在中間是一槓的情形)
涼麵達人一蔥 在江湖上的稱號 明教隱神 (中間的字變成國字"一"時變這樣...)
OOO(涼麵達人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少林白面丐 (丐幫幫主嗎...(擦汗))
白鳥 在江湖上的稱號 五湖血狼 (又出現一樣的= =)
OOO(白鳥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峨嵋雙妖 (這個好玩耶ˇ)
江江 在江湖上的稱號 西域笑面俠 (跟他有符合到...)
OO(江江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天竺聖使
謙王 在江湖上的稱號 雪山美髯腿 (我笑翻我笑翻啦XDDDDDDDDDDDDDDDDDD)
OOO(謙王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峨嵋雙妖 (原來你跟白鳥一夥的=ˇ=)
加量章魚燒 在江湖上的稱號 華山瘋王 (跟你有搭到(遠目))
OOO(加量章魚燒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天山獨臂將 (剩一隻手而已= =")



因為還有太多太多人了
打出來會有灌水嫌疑(炸)
如果有想看的,可以去上面的網址一一輸入玩玩看嘿ˇ
(玥公主,請您絕對不要只輸入"玥"一個字喔...)


裡面還有一些不錯玩的
像是爆笑日記產生器、八卦報導產生器、情書產生器
甚至連性秘密也可以測!?

不過以上這些純屬搏君一笑,千萬別太當真
要是當真,裡頭還真有些是會囧翻天的

(例如,我用八卦產生器寫假日四人組,居然跑出我跟迅是一對的
 還跑出些我不可能做的事...果然八卦...)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喔ˇ





以上ˇ 謝師宴的文章大概週末才會好(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