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不太想考大學
最近一直煩一直煩,討厭鬼





大學之前才漲價,現在又要漲又要漲
根本是搶人
國立都漲到4萬多了
私立更高達7萬

這還只是學雜費耶=口=
加上書籍費(原文書超貴,看到之前晴她的書就傻眼)
還有又漲了4%~26%的住宿費
大學附近工作機會也少(都被學長姐搶走了咩...)


吼!這年頭當大學生太辛苦了吧!!
如果再加上交通費
9月真的是弱勢族群的自殺月




我不想跟晴拿錢
這樣好像是某一種人才會做的





之前看到全聯在徵正職人員
我很想去試
因為學歷只要求高中職畢業
再加上我實在沒啥信心能考上好大學

乾脆我就高中畢業就好了=3=
然後作一作等當兵
當完兵回來繼續工作
這樣家裡可以省下我上大學的開銷
我也可以早點賺取我要的薪水
待在家裡,為家裡添購什麼都比較手頭寬裕

家裡的電腦也該整理一下,將近三年都沒重灌過
好歹看能不能買一台次世代主機回來(被毆)


喔天,這世界怎麼過的那麼辛苦?







然今天突然發現我網誌那漂亮的倒數器壞了
這時候去哪找同等的來代替啊?
只好暫時取消,等未來找找看





現在在台大體育館的JAM Project演唱會現場
準備入場就座聆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