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哈哈~今年中秋我可是會忙翻XD



首先,明天是到晴冥冥的家
陪她好好的狂歡ˇˇˇ
還要在她家吃好吃的燒肉
我的天,一定會很享受的啦ˇ



還要玩瘋全次世代主機
奪取"電玩魔星"稱號
Wii+XBOX360+PS3我來啦




星期日也不得閒
下午要去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晚上要回外公家吃烤肉
還要跟那群死纏濫打說自己才是最強的人
來個決一死戰!證明我才是王者!!


星期一則是回上次中秋鬧的很不愉快的
阿公家吃烤肉




然後這三個行程
最沒環保概念的是第三天= =
居然用木炭
我可不想英年早逝


(謎之音:我呸!英年早逝輪不到你用吧?)

有什麼關係啦~讓我用一下咩~


然後第四天嘛......
專心趕功課(汗)





以上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