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無名今天剛好滿一年XDDD








一年了呢:)
整個就是有開心到






想當初只是有點好奇就來玩玩
結果就這麼跌入寫網誌的世界(毆



那也要稍微報告一下今年的營運狀況(炸
到這篇網誌出現為止



已經有167篇文章,共分為13類
網誌總人氣為7008




看到這樣的成績我真的好開心ˇ
謝謝過去曾經支持我的人




芭樂家族
巴哈風色哈拉版版友
不沉之月
我的好朋友們
各路網友
這些成就都是大家的功勞






如果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絲戀
如果沒有大家,不會成就這樣的我





其實從12號就一直沒空更新網誌
整個玩太瘋XDDD





我答應大家,一定會在12/31之前全數釋出
內容有達芙妮演唱會,我跟伊紋絲,還有"夢裡花"
還有電車男,風色影片幕後紀實.....等等等~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