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文章就是要這樣PO才好玩XD
讓足夠聰明者進去看文章


其實最近真的發現很需要用這種方式
因為有太多太多想要XX的事了
所以先跟一直很支持我的人說聲抱歉啦~


像是下面那一篇......
痾.....我承認密碼真的有點難
但是只要大家查字典
一定可以看的到:)




啥?打了還進不去?
英文課沒學過嗎?
當單字是專指某人時,字首要.....
你們了的嘛~




不過,密碼文能盡量別看就別看
因為裡面我可不敢保證你能消化
所以還是別輕易嘗試啦ˇ



如果你解不出來
但是真的很想看
那就請加我即時通=>   a8505168
並說明想看的原因
我會毫不保留的將密碼給你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