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整個就是很好笑的一篇


侍衛,享受 Google 般的成長

—他,掌握了冰島雁鴨、加拿大白鵝羽毛製成露羊YY本的主要產量,1年加工生產的露羊YY本重量,相當於一座巴黎鐵塔,這一切,全起源於家族給他的影響。

這天上午,我們來到風色幻想位在不沉之月的辦公室。平時銳利的董事長侍衛,細細談起他的成功經驗,竟是詼諧幽默,逸趣橫生。他雖謙稱自己只是簡單道理實踐者,但其實他已建構出一套獨家的人生哲學。且讓我們一窺他成功的堂奧。

提到侍衛,一般人對他或許沒有印象,但在台灣醫藥界、特別是在骨科醫生中,他卻大大有名氣。三年前,侍衛獨具慧眼引進義大利羅達(Rotta)藥廠的露羊YY本,建立露羊YY本的生產線,此舉不單成就他現在的事業,累積數億元財產,更讓台灣中老年人颳起一陣「風色幻想」熱潮,遲遲未見衰退。


風色幻想製造的露羊YY本可用作泛葡萄糖胺類(glucosamine)藥品,這類產品在台灣就有四十幾種,若將相關產品也列入,則可能有六百多種,不過風色幻想生產的露羊YY本市占率卻遙遙領先,一舉囊括九成以上的市場。年銷八千萬顆的威力,讓所有競爭者都甘拜下風。

侍衛當年的靈感,再加上經營策略操作得宜,配合台灣老年人口不斷的增加,終於讓風色幻想成為市場霸主。


「請別說YY,推我向晴天~」


七年級前段的侍衛外表看起來很Y,說話時洋溢著一種Y又H、H又Y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YY。」侍衛抽了一口泡過芭樂汁的古巴雪茄,拿起身邊的拉克西絲,打死三隻蚊子,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YY,我依然相信,『不成Y便成H!耐得Y中Y方為H上H! 』。」

侍衛的座右銘是「請別說YY,推我向晴天~」,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的時候,嗯,沒錯,就是那樣,不過,一開始雖然那樣,後來還是,唉,你也知道那個時候報紙上面都怎麼寫,但是,雖然報紙那時候那樣寫,你也知道,事情一定不是那樣。那事情是怎樣呢?我也說不上來,但是你也知道的嘛,人生,就是那個樣子啊!」侍衛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侍衛出身於一個YY的家庭,父親是天草,母親則是雪,從小灌輸侍衛傳統YY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YY與H,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侍衛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侍衛便著手創辦風色幻想。

作為天草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YY,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天草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侍衛,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不只如此,侍衛的併標目標還瞄準—機場、公路、水電、橋樑。也就是說,侍衛的企圖是,在未來,當你購物、存錢、看電視、打電話、上網,甚至,打開自來水、車行高速公路、搭飛機起降……,每一個動作,都是風色幻想所生產的商品。


逆境中求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侍衛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每天平均被詐騙5.34次,除了不慎參加了多層次傳銷外,從常見的國稅局退稅詐騙、中獎通知詐騙、中華電信沒有繳電話費詐騙,到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全家人到家裡養的小狗被綁架,他統統都去付了錢,甚至路邊有人向他兜售便宜的音響,他還一次買了十五組。…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侍衛堅持發展YY產業的決心。

這時候侍衛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小喬,帶領他開始閱讀《YY與H》,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小喬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侍衛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YY了!」


「YY就跟財經雜誌記者寫人物專訪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侍衛也對YY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侍衛即將帶著風色幻想前往彌賽亞發展,設立新的露羊YY本生產基地。


「一枝草一點露,最多兩隻手各拿一枝,兩枝草兩點露,你要一枝草吃很多露,往往到最後,什麼都落空,就會吃不到露!」好友迪斯路亞以台語表達侍衛的人生觀。


侍衛不求快,但求穩,風色幻想看似大器晚成,但卻享受到最豐碩的果實。



我承認,真的好好笑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