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來po文~~
來看看這一段亂掰的詩詞吧!!!
-------------------------------------------------------------------------
我待在口袋裡        望著屬於自己的天空
幻想著        自己正踏上驚天動地的愛情旅程
因此我決定        展開我隱形的翅膀        飛離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世界繽紛美妙
潘朵拉設下甜蜜陷阱        悄然來襲
我的保護色        讓我順利逃過一劫
我聞到了香水百合的香氣        使我相信
最近        真的發現        喜歡你沒有道理
我決定尋找你        屬於我永晝愛情的你
-------------------------------------------------------------------------
我寫的很廢吧??
歡迎批評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