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牽掛

愛的牽掛是什麼??
是天真爛漫的遊樂園鑰匙?
還是進入黑暗牢房的階梯?

你的背影,遠的像霧了
我不再回頭

但對你的牽掛,已經使我茫然......
這一切......是真實?還是夢?

腳步已被回憶綁著,但我開始懷疑......
我們彼此的牽掛......
是現實?
還是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開始疑惑,開始墮落,想讓這一切消失在空氣中......
牽掛是什麼?我只能搖頭,不去知道為什麼......

愛情開始變成相互猜忌的遊戲,牽掛開始變成相互牽制的武器......
彼此的心,彼此的意,開始變的貌合神離.........

若是對愛有著最深的牽掛,你會發現...........
它將會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藥
將會是溫柔幻覺一堆,換來心碎的擁抱

也許就是因為牽掛,我變的小小的,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你放在口袋裡...望不著屬於自己的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該只有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 是我的

體驗過 才懂夢是什麼......

-----------------------------------------------叫我分割線-----------------------------------------------
大致是這樣啦........
寫的很爛說= =///
只得到1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