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捏~這篇有捏~
還請不想破壞情調(!?)的人不要點威~





話說昨天的偷跑事件,已經在巴哈冒的沸沸揚揚
登上了巴哈哈拉區熱門文章排行榜的第二名



然,關於偷跑事件,請看下面這一篇
風色幻想XX 平裝版 偷跑事件(連結到我的巴哈小屋)

這邊就不多說什麼了
(當然,有人想在這邊跟我討論的,我也很樂意)



然後風色哈拉區開始小有雷(亦稱"捏")的現象發生
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莫過於如標題所說的
"聆燁跟13、費特相遇"啦~


還有,玥公主,這篇的13啊......果然.....
只是對象錯誤XD









你確定要看?














為了避免被雷到,還請想保留興趣的別看吧.....

























好吧,那就往下拉去看吧...








最初相遇





要命,聆燁這樣子好可愛ˇˇˇ
至於為什麼寡廉鮮恥呢? 看下一張吧ˇ





我先噴鼻血再說.......(噴鼻血)
沒想到這一次的13、費特的腹肌居然畫出來了
阿左,這是你的陰謀對不對啊!!!!(吶喊+灑小花(喂))
說實在,真的很露威~
跟聆燁這邊比起來...聆燁包好緊...(被巴)
(我感覺到玥公主已經在地上打滾了.....)



然後,13跟聆燁說可以摸摸看(再次噴鼻血)






話說"寡廉鮮恥"就是聆燁的口頭禪是吧!?
而且13是笑笑的走上前喔ˇ
然後費特冒冷汗XD

話說13這樣對聆燁
聆燁可不可能可以告他性騷擾啊!?




天啊,寡廉鮮恥再次出現
我看聆燁是天天講,講到可以順口說出了XD

相較於聆燁的純情害臊,青江菜反而認為沒什麼
這樣下去,13跟費特保護聆燁,相信樂趣多多




聆燁會一直大喊:"你們兩個寡廉鮮恥!!把衣服給我穿上!"







以上ˇ有趣場面搶先報ˇ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