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良啊~怎麼偏偏挑這個時候啊~



這次的官網更新
也更新了一個讓大家十分期待的物品>ˇ<





首先,一樣是人物介紹~


紫見先生,從大家衣服可見這次走東方味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他我很想問.....
"請問紫見先生,你有去演彩雲國物語嗎?"XD
感覺有堂主大人的味道XDDDDDD

(這時的呆絲念頭一轉)
"我知道是什麼~是愛ˇ"(知道我是在回答哪一句吧?)
"會不會是恨啊?"伊紋絲插話

其實人物介紹第二段的敘述
是很令人玩味的


我眼睛又不知該往哪裡擺了(大默)
而人物的對白字是對誰而說呢?我猜星回或亞歲

看到人物介紹,出現了一個"浮士德"
還有"至高之法"....小耶米啥時寫過法律我怎麼不知道?(炸)

最後一句--
在人們所不知的童話之下,是否藏著不可言喻的過程?
這又是代表什麼呢?



跟班系列又出現啦ˇ這次是可愛的ˇ
突然覺得燧火的地位要被搶了大囧"

目前確定,聆燁為第二女主角
那羅喉是誰呀=口=?

跟燧火一樣,樂天= =
而之後又會遇見亞歲




這次各個角色怎麼心中都有一座很深的城府呢= =




對了,聆燁是這一位

右下角條碼左邊那位



還有還有,所謂2008年Q1
指的就是2008年第一季啦ˇ
這是回答某公主的問題XD




以上ˇ
最近可能會有30秒版的東西出現^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