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戀我是很不想這麼做的...                     請點我
只是目前真的不確定這份消息是不是真的



所以我得玩陰的
以確保情報資料不會外洩出去


如果你有耐心的,就請你慢慢慢慢的選吧ˇ
看你選到哪時




   
 
 
 
   
 
   
 
   



上面的點一共160個,歡迎試玩XD
保證讓你發瘋
找到的頁面應該是"新聞"
不是什麼風色的官網喔XD


(伊紋絲:主人...好歹給個提示吧?)
好吧ˇ提示就是......
"XY平面上,失憶跟流浪者之歌的交界"
找到後,即可看到提示圖片
我先說,這篇文章,我來陰的XD




以上ˇ
請注意,新聞內的圖片絕沒改圖,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