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是怎麼接觸風色幻想的呢?
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吧:)



當初接觸的第一個是風色幻想SP
但是是.....盜版的.....(爆)


那是我舅舅拿給我的啦!!!!
我這麼正直,您說是吧:)



後來玩到的是第一個結局






再等到絲戀國三時
突然看見對面書店店家海報

當時是風1重新出版
結果我還以為跟SP有關係
就買來玩了



這就是為什麼絲戀一股腦塞進風色世界啦~















(拉克西絲:其實他是看見那3個人就心動的....)






結果等到看完結局時,就愛上拉克西絲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名字由來喔~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