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風色影片的製作經過.......

其實當初真的只是無聊隨便把圖片湊在一起
結果有感覺,就決定要做了.......

其實當初決定歌曲,真的決定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用"口袋的天空"
畢竟我當時作的時候,一直都在看愛殺17
最後.....就決定用這首歌

選圖,是啊......
當時我還記得我把防毒軟體送的筆記紙全拿來作手稿
被我爸媽罵的要死(汗)
最後甚至把全部的歌詞+圖名+轉換方式全寫上去
我朋友還罵我瘋子......作這種東西幹嘛??(因為他們是玩OLG)
不理他們...煩死了...總是說OLG多好玩多好玩.....
根本就是在打怪撿寶,哪能體會唯有單機的感動(點頭)

離題了離題了.......

接著就是實作練習!
光是把它拼在一起就夠我囧365天了......
整天就是沒日沒夜的作.......差點吐血而亡.....
在做完大約1分半時,就將預定版給了些好朋友看!
真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最後終於把風色的台詞打上
掉下感動的眼淚!!!!!!!!!(拉克西絲:你學誰呀?你們班的詩人??)
他?還好吧??我學惡魔貓大大耶.....(毆飛)

最後就打上感謝字幕啦!!
製作人就我啦~~真的是謝謝大家呀!!

接著是壓片喲!!
我的天呀.....46分鐘??
不是吧??5分多鐘的東西要壓46分??我囧到.......
結果最後......10分鐘解決......
真是還我白擔心一下.......

最後,經由詢問大家後!
確定只有玥長可以來找我
最後就是將影片交給他啦~~
感動悠~~~~~~

而現在可以看到這影片
是因為我上傳到國外的影音空間再連過來
所以可以看到悠!!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