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喵玥~~
我跟你認識大概也有半年啦!!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在一起支持風色也半年啦!!

你知道嗎??
我在填輔導資料時,把最要好的朋友填你!
因為你人真的很好!
我心情低落的時候,你總會跟我聊即時通!
聽我一句句的說,而你總是好好的跟我說!
你真是好喵一隻呀!!!!!!!

你還記得我們這個暑假的超大計畫嗎??
沒錯!就是cosplay鬧到FY!!
希望這個計畫能夠實現,而且是跟你一起!!

你知道嗎??我最愛你嚕!!!>///<
讓我們一起繼續支持我們最愛的"風色幻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