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妹(風色改編版→我愛風色)

 

 

<國產遊戲你們應要玩一下才對阿~YA~HA~OH>

我的好朋友 快來跟我玩 ~~

我知道你看到畫風 妳不會說 NO~~

我不是油頭YA教授! 我的網友都叫我 風色同好!

風色~~就只怕妳不玩~~ 等等去cosplay要不要來?

只怕妳玩的太瘋 明天要回家裡休息養神!

Go high We can go to sky!風色最讚

我們不會Just stand one nightone night in PF3~~

我留下許多套~~ 風色幻想!風色幻想幫我解悶!

看我電腦知道我愛風色~~~

不用說我壞話!因為我有全風色 如果是你辦不到

 

 

我愛風色~~風色愛我~~對我來說online game算什麼~~~

我愛風色~~風色愛我~~對我來說 其他game算什麼~~~

 

 

我不愛外國遊戲~~我愛風色萬萬歲~~~

外國遊戲一款要一千好貴~~聽說不含稅~~~

如果能夠收齊風色系列 更多更多的血汗錢~~~

我願意為它貢獻 我不是愛現~~~

請妳帶上一點點豐富的錢錢~~~

換上你最風色的cos~~~coser之中妳最亮眼~~

風色來了!我是否和妳一拍即合~~

跟我去很多的cosplay~~

大家看到我都對我喊 YESSir~~

因為我是公認最瘋的迷兒~~

店員們~~麻煩讓我看看風色~~

我不是凱子!可是付錢我也不會囉嗦!風色是什麼?

我最懂~~我的想法很單純!風色幻想讚~

 

 

我愛風色~~風色愛我~~對我來說online game算什麼~~~

我愛風色~~風色愛我~~對我來說 其他game算什麼~~~

 

 

為風色!我可能要尋找一家電玩店~~

為風色!錢包裡可能要有錢~~~

為風色!我要常常跑去台中~~~

為風色!爸媽會來找我麻煩~~~

對於帶著一點感動我的風色~~我的眼淚腺毫不考慮釋放淚水!

畢竟風色就是感動~~我不是沒血淚!感動的掉淚~~

那就請妳跟我感動!

妳是被外國game當凱子的 八格野鹿”~~ 所有男孩、女孩!你在花什麼~~

我就不信妳現在還有coco!被當凱子戳~~

喜歡風色劇情的發展~~ 有時候夾帶幾句搞笑小人偶!

風色的夢!你要飛向哪裡?風色迷、玥姊、還有我 這裡~~~

 

 

我愛風色~~風色愛我~~對我來說online game算什麼~~~

我愛風色~~風色愛我~~對我來說 其他game算什麼~~~  

 

 

YO AV8D~~把手往空中甩!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我要你感受!遊戲情節!淚線跟著感動!

這是玥姊、風色迷、還有我 OH~~

要你跟著我們躍動 OH~~

一切都是真相!絕對不是假像!

我愛風色~ 我愛風色~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