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或許我真的不如我所想像的,那樣堅強




總是一些事笑笑而過的我
或許在外表下看起來很堅強
但只要一點點的溫柔
就可以將我擊潰


我一切都太高估
自以為真的像摩羯座一樣
可以自己堅強的活下去
錯了,錯的太天真
不過是在故作鎮定



用微笑與晴分別
以為能夠一步一步靠著自己走下去
不再依賴她


結果我熬不過來
自從再度知道能夠通上話的方式
我還是打了電話
雖然到時帳單會變成國際通話比較多








我覺得...一切都好傻
我是不是從一開始就做了錯誤決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