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總覺得越來越不公平
既然如此,何不如一開始就這樣就好?




說實話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說想工作是騙人的









簡單的一句話
我很想住宿,我不想工作好嗎?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


每到週末,我實在不想起床
因為起床後幾個小時
就要去投入那個,累死人不償命的,便利商店的工作

第一份薪水,57小時才4126(東扣西扣)
換算下來一個小時才72塊
而且這57小時是不包括下班後的整理補貨動作




我自己都傻眼了
我做的要死要活,才4000多!?
看到後我差點氣得要死


接著,知道薪水的兩天後
我在騎著摩托車,路上邊想事情
想著自己蠢死了
開學的前兩天進去朋友的宿舍溜達
哪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覺得很齊全,不用像在家裡被人管東管西
不用在便利商店疲勞奔波


想想想,想按煞車時,根本停不下來
時速20居然還剎不住!!
於是乎,擦撞了




命大,只有手破皮
但是在倒下去的那空白五秒
我眼前卻是沒有記憶的
只是一堆事情從眼前掃過

我才想到,要是住宿
這一切不會發生........





到了最近,那顆心開始更不平衡
自己說要幫家裡電腦升級
結果把電腦搞出一堆問題
就在那邊大呼小叫

如果我住宿,直接買新電腦不是什麼都解決了嗎?



我們這學期上游泳課,星期五帶泳衣
沒宿舍的我只能把濕的泳褲跟浴巾裝在袋子裡啪啪走
大家都有宿舍,都可以放在房間裡

今天的課要帶三大本書,計概、管數、微積分
重的要死,我整天只能拿在手上
不像住宿舍的,早上上完計概,中午回去把書丟著
下午再帶另外兩本
那很重耶,我相信有些人知道




空堂的時候,有宿舍的可以回宿舍睡覺或打電腦
我呢?大概在校園裡閒晃

網路速度呢?我家是爛的要死的512KB
(其實我懷疑根本沒到這種速率,爛到去你的死第四台)
下載速度30KB封頂,想載第五大街都沒辦法
宿舍呢?要命勒
聽說曾經飆到1G多,我還在現場,傻眼



現在有人開出條件
只要我這學期all pass
就讓我去學校住宿
重點是新生(已經入宿生)一次保障就是一年
要是寒假時沒有人退宿,那我自然申請不到
那我努力all pass是有個屁用啊!!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讓我住進宿舍
還比較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